神州专车独家特约播映2016年BTV春晚

 2016-01-10 20: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0日电 “2016北京电视台春晚”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会上正式宣布专车市场领导品牌神州专车成为本届春晚的独家特约播映合作品牌。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包括面向全球华人有奖征集春联、晚会现场发放巨额神州专车代金券等。

  BTV春晚将于2016年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晚间全球直播。除了担纲独家特约播映合作品牌外,神州专车将在晚会播出期间通过“摇一摇”方式发放巨额神州专车代金券,增强联欢晚会与观众的互动性。

  在发布会上,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与北京电视台台长李春良一起用毛笔“画猴点金”,寓意猴年春晚星光灿烂。北京电视台总编辑王珏宣布影视演员黄渤为2016北京电视台春晚的推广大使。

  陆正耀表示,“神州专车严格按照交通部专车发展的指导精神,坚持‘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模式,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交通出行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为全国60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1.1亿人次的高品质出行服务。BTV春晚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吸引海内外华人,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去年在全国卫视中收视率第一。正是看到了BTV春晚全国领先的独特地位,以及与神州专车共同的品牌优势,我们以‘独家特约播映’的方式,全力支持北京电视台打造猴年的新春晚会,在大年初一晚上为全国的电视观众送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此外,北京台春晚与神州专车还联合发起了全球有奖征集“神对联”的活动。陆正耀在现场公布了下联:“迎新春神州处处有神州。”只要对出上联,并且够有创意,就有机会入围获奖。观众可以登录北京电视台的官方微博、微信,或神州专车官方平台参与这项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1月20日。据悉,在大年初一春晚播出时,神州专车代言人海清将公布“神春联”一等奖得主,并送上惊喜大奖!

  神州专车通过B2C模式差异化于其它C2C的私家车平台,为客户提供标准化、高品质出行服务。根据罗兰贝格的数据,神州专车不但获得了月均62%的增速,还达到了75%的客户留存率。在2015年,中国整体出行市场规模达到了28亿次/天,其中专车的潜在市场需求为1.8亿次/天;预计5年后,也就是2020年专车的潜在市场需求会增长到2.2亿次/天,市场规模达2.1万亿。(中新网IT频道)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