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众筹携手PDC开启设计之夜 将组建设计师联盟

 2015-10-13 21:4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点击:834次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3日电 10月15日晚,苏宁众筹、PDC将在广州威斯汀酒店联合举办主题为“新途径、新发展”的设计师之夜晚宴。据透露,中国金融、众筹行业嘉宾、国内外设计公司、相关参展企业、媒体等300余人将受邀参加。

  据了解,广交会设立的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成立以来旨在为“世界设计”与“中国制造”的紧密合作提供一个高效的对接服务平台。

  据悉,活动上,与会嘉宾不仅会就“设计众筹创新”话题展开深入沟通,还能现场体验近30款众筹工业设计精品。在线众筹的设计团队也将分享心得《设计团队如何做好众筹大餐》。

  观众现场还将见证工业设计新品Aigo代谢体征仪、凸凹设计空气茶几、阿尔刚雷绝缘链接拒绝漏电等创新众筹项目发布并可首批参与体验互动。

  与此同时,苏宁众筹将携手PDC共同发起设立设计师联盟,将这个平台上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通过苏宁O2O、全产业链模式转化为商品,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大的梦想展示舞台。线上,苏宁为设计师联盟整合苏宁易购、众筹门户、新发现等资源,在线为产品提供产品演示、功能介绍等全方位展示渠道。

  而在线下,苏宁众筹将为设计师联盟在全国一线城市15个生活广场、所有云店金融专区开辟设计师作品众筹展示专区,开放全国1600多家苏宁门店宣传及体验资源。

  而线下体验将为设计师收集到消费者意见,为更多产品设计提供指导。

  自苏宁众筹成立半年以来,高效的创意转化能力、优异的成绩,是PDC选择苏宁众筹作为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以苏宁众筹Citycoco项目为例,一体式车架结构、极简主义风格。短短30天时间,该项目认筹金额达51,075,804元,目标达成255%。

  用户对于创意设计的认可带来了惊人的众筹成绩。据了解,苏宁众筹成立6个月,如今已经实现千万级项目6个,百万级项目 17个,筹集金额2亿元,在线支持人数70万,关注人数168万。

  业内人士分析,尽管苏宁众筹成立时间不久,不过已将产品设计创新与苏宁自身资源巧妙融合,并运用独特的O2O众筹模式,以及全产品链的推广模式,推动了创意设计向实体商品有效转化,产生了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中新网IT频道)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