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教育局回应中招志愿填报存“黑幕”问题

 2015-07-05 16:18:07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   点击:534次

分享到:

南京教育局回应中招志愿填报存“黑幕”问题

中新网7月2日电 江苏省南京市教育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公布关于部分家长反映中招志愿填报存在“黑幕”问题的调查说明。调查说明指出,从6月26日17时网上填报志愿截止,至6月27日17时中招志愿填报系统关闭,没有证据显示后台中考志愿数据泄露。6月27日17时系统关闭后,中考志愿填报数据库数据保存完好,所有志愿均未被修改。

据悉,南京中招今年首次见分填志愿加取消公办普高择校,一些学校的线公布之后,部分中考考生家长投诉个别学校在填写志愿环节存在“黑幕”问题。一些家长表示,报志愿时去了学校咨询会,学校给了承诺,只要过线就能进好班之类的。也有家长表示,在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之间,有人走漏了报名消息,通知考生改志愿,导致一些学校的高分报名人数增加,造成上百人一志愿落榜,但二志愿的学校又已经在一志愿招满了考生,所以这些考生现在没着落了。

南京教育局公布的调查说明指出,6月26日17时至6月27日17时,初中学校打印考生填报志愿表,考生和监护人在打印的志愿表上签字确认,经签字确认后的志愿表是最终志愿填报的唯一依据。

经纪检监察部门完整调取全部数据并认真审核,从6月26日17时网上填报志愿截止,至6月27日17时中招志愿填报系统关闭,没有证据显示后台中考志愿数据泄露。6月27日17时系统关闭后,中考志愿填报数据库数据保存完好,所有志愿均未被修改。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