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国际全新打造服装时尚文创e中心——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开幕在即

 2016-08-18 11:30: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期,一场名为“凡生与莲”的创意集市活动将于位处北京南三环木樨园桥东100米的福海国际举办,此次活动为期三天,除福海国际自身入驻商户外,还将有数十家创意品牌及潮流时尚团队到场助阵。

  此次主题为“向青春致敬的海魂衫盛宴”的创意集市活动,是福海国际2016年打造“服装时尚文创e中心”全新品牌定位的时尚互动环节之一,并将作为长期互动板块存在。

  与此同时,福海国际秋冬服装新品发布会也将于2016年8月19日同期举办。此次新品发布会为期两天时间,期间将有二十多家品牌现场走秀,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采购商及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此次新品发布会,福海国际还将投入重金设立相应的抽奖环节,以进一步促进品牌与采购商的合作意向达成。

  同期,2016福海国际第一届原创时装设计奖(棉麻)优秀设计师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关注度和口碑效应,其颁奖活动也将在2016年8月19日上午在福海国际举行。

  近年来,福海国际不断强化自身实力,并适时进行转型升级。据福海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福海国际在打造全新南城时尚购物地标所在地的同时,也将会给用户带来不同于以往的购物体验和全新的文化休闲购物方式。

  附:

  凡生与莲创意集市部分参加创意品牌

  蜂蜜干果;河狸家美甲;叮当快药;红酒;再清椿美容连锁;Jamescycle德国袋鼠自行车;家庭高尔夫练习体验;台湾汲自然鲜榨果汁;耀唐手工饰品;印度克什米尔围巾;南锣鼓巷阿龙纹身;华北古着之王MrBai;摇滚乐队;打碟DJ;波比披萨;航空公司小飞机俱乐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