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亮相SBS江南女神明星style活动

 2016-05-26 09:18: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534次

分享到:

明星是时尚的风向标,总能吸引人们的关注与追随。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并不满足于购买明星同款化妆品、服饰,她们希望能零距离接触明星的时尚秘诀,让自己做到形似也神似。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江南女神于近期(官网:http://www.gangnamlady.cn/ )特举办明星style活动,让普通人也能分享明星美容秘方,学习明星时尚穿搭。

江南女神虽然主打江南career woman look,但是更为人熟知的当属这家网站售卖的明星同款。由于所属的SBS电视台出产大量的娱乐综艺节目及电视剧,因此江南女神“近水楼台先得月”,推出了《来自星星的你》、《匹诺曹》等诸多热门韩剧的明星同款服饰,广受好评。

这一回,江南女神显然下足了力气,明星style活动不仅邀请了韩国当红明星出场,而且曝光了明星少为人知的美容秘方。

第一位明星是出演了《秘密花园》、《黄真伊》、《色即是空》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韩国一线女星河智苑。虽然工作十分忙碌,但是河智苑的皮肤总能维持在最佳状态,白皙清透,弹性十足。

那么河智苑有什么美容秘方呢?在本次活动中,她分享了自己钟爱的柠檬水美容秘诀,并亲自演示了个人皮肤护理与基础化妆步骤,绝对能让爱美女性受益匪浅。当然,好用的明星同款化妆品也要get起来!VDL 专家颜色立体唇膏、罗尔斯糖果吧茶树皂、赫拉细胞精华液……还有更多宝贝,尽在江南女神。

江南女神还提供了河智苑的相关时尚贴士。河智苑在自己出演的影视剧中常常走运动休闲路线,轻松随意又有品位,还带点女汉子气息。在此次活动中,江南女神同样提供了女神青睐的Pinksisly、Styletiba、Roompacker等潮牌带来的三木丁丁运动套装、23号运动服、仙人掌刺绣连衣裙等穿搭,让喜欢河智苑、运动休闲风格的女性都能一次购个爽!

往日只能购到明星同款,现在参加江南女神明星style活动,还能把明星的美容秘方、时尚穿搭尽收囊中,实在太值了!

江南女神官网 www.gangnamlady.cn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