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龙拳小子看跆拳道产业的未来

 2016-07-26 17:39: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一袭红色道服,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小小身体仿佛蕴含着无穷力量,吸引了全国无数观众的目光,他们被媒体朋友称为“刮到台前的一阵旋风”,他们就是龙拳小子。

  龙拳小子帅气的跆拳道动作深深地打动了我,也打动了无数和龙拳小子年龄相仿的孩子。生命在于运动,让青少年儿童多参加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素质,而且对孩子坚强意志的培养也有益处。而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将训练孩子的目光投向了跆拳道,这种做法是值得鼓励的。

  跆拳道要求每位学员在练习过程中要推崇“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以讲究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为宗旨。通过练习跆拳道,可以培养人顽强果断,吃苦耐劳的精神,可以磨练人坚忍不拔,积极向上的品质,甚至能够帮助学员在练习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养成谦逊礼让、温厚待人的优良品质。跆拳道运动是一种格斗技术,运动过程紧张激烈,对抗性强,能够使练习者强壮身体,提高身体关节的灵活性、肌肉的伸展性,提高人体反映能力和敏捷度。

  跆拳道能让孩子礼仪和身体双重受惠,远景如何,自不待我说。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