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年铸就传奇 英国八喜梦想续航

 2016-06-08 17:04: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2016年已近过半,这半年,源自欧洲的两大汽车品牌宝马、斯柯达,借百年大庆双双成为霸屏的焦点。而在供暖领域,同样源自欧洲、拥有一个半世纪辉煌历史的品牌英国八喜,也正高调而优雅地吟唱着他的传奇故事,诉说着他的初心梦想。

在刚结束不久的ISH中国展及喜德瑞2016新品发布会上,一段专门为英国八喜150周年华诞制作的品牌宣传片,吸引了无数双眼睛的注视和停留,也振奋和感动了万千八喜人的心。

http://v.qq.com/boke/page/g/2/0/g03040lw220.html

(请点击链接直接观看)

一个人的梦想,或许无关他人。而一个品牌的梦想,则是万千人共同的追求,甚至经历过几代人的传承。

历经150年的卓越,英国八喜用至臻匠艺铸造了不计其数的锅炉,同时也铸就了一段有温度的经典传奇。


见证150年的变迁,英国八喜几代人创造了一个品牌的历史,并将最初那个有温度的梦想,丝毫无损地传承下来,传到世界各地。薪火相传着的,是技术,是创新,是匠心和坚守,也是流动在万千用户心头的暖意。

150年,BAXI品牌锋芒不减!150年,BAXI伙伴初心不变!而今年,英国BAXI正式启用中文品牌标识“英国八喜供暖”,他将带着初心,带着源自欧洲的至臻匠艺,带着所有BAXI伙伴共同的追求,在中国市场开启一段新征程,为历经一个半世纪的梦想续航,让经世不灭的传奇永远唱响!(暖立方)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