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报废车补贴 国三提前报废补贴有吗

 2019-05-14 08:2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汽车有价格高低之分,还有报废不报废之分,已经被强制实行报废的车辆,不允许上路,否者要被处罚。被国家强制实行吧报废,的确让人感到有点心疼,不过对于报废车,其实是有补贴的,下面来了解下。

报废车有补贴
报废车有补贴

  (一)报废老旧汽车的补贴标准:

  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9000元;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6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1000元。

  (二)报废“黄标车”的补贴标准:

  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8000元;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9000元;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6000元;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8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1000元;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7000元;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5000元。

  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8000元;报废1升(不含)—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补贴标准仍为每辆补贴人民币6000元。

  对于国三汽车报废,其实也是有补贴的,如何领取报废补贴呢?可以到车管所大厅领取《机动车报废单》,根据相关操作流程填写资料申请就可以了。可以看到其实报废车补贴并不算太高,将一辆汽车按照烂铁售卖,其实得多的收益也是差不多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