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税最新消息 中国对美国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2019-05-14 08:2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有道是来而不往非礼也!近日,美国宣布5月10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关税。作为反制,6月1日0时起,中国对美国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有三种。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中美关税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

  5月9日,美国宣布,自2019年5月10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2000亿美元清单商品加征的关税税率由10%提高到25%。我国商务部曾表示,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据了解,目前,中美两国已经举行了十一轮贸易磋商,并取得很大的进展。但美国方面仍执意继续加征关税,此举对我国不利,对其本国也没有什么好处。希望美国能真诚谈判,不要反复无常。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