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活密码器女子被骗1.9万

 2016-10-13 11:00: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原标题:网上学激活方法落入圈套 为激活密码器女子被骗1.9万

  晨报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李琳 卓健)淄川的李女士图省事,在网上搜索电子密码器的激活方法,结果落入骗子的圈套,19000余元被转走。

  10月11日,李女士拿出自己刚开通网银的银行卡想操作一笔转账试试,但她使用时发现附带的电子密码器未激活,无法操作,她便在网上搜到了一个教授密码器使用方法的网页,里面有一个客服电话,李女士拨通了这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银行密码器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求李女士按照他说的方法操作激活密码器。

  对方首先问了李女士的电话号码和网银密码,然后,让李女士按照他的提示操作,操作完成后说,已经激活了,然后就挂了电话。

  李女士感觉不对劲,登录自己的网银一看,卡内的19000多元钱已被转走了,李女士赶紧报警。

  警方在此提醒市民,在操作网银等电子银行业务时,遇到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到银行或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切莫盲目相信网上的虚假信息。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