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农10号,教会你如何修建泥鳅养殖场地

 2019-05-30 09:37:3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泥鳅养殖,因其在如今“轻食”饮食市场备受欢迎而具有宽广的市场前景,因而受到众多投资者和创业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投入到泥鳅养殖的行业中,成本低廉、收益丰厚等优势是首要吸引因素,而专业且独立的泥鳅养殖技术也使泥鳅养殖在养殖行业中长盛不衰。

021.jpg

  由于野生泥鳅数量急剧减少,人工培育是泥鳅养殖的主要手段,胜农10号泥鳅养殖所使用的养殖技术是当下泥鳅养殖中最为成熟专业的集约化泥鳅养殖技术,拥有独立、专业、一体化的养殖技术与培育服务。

  亲本提纯、人工孵化以及苗种培育是胜农10号培育优良泥鳅苗的专业技术,通过亲本提纯培育出纯正品种的泥鳅苗,保证在养殖过程中不出现退化、变种等情况,为养殖户们提供优良的泥鳅苗;特种化集约培养与规模化培养,人工孵化与养殖阶段,胜农10号依靠公司总部技术部支持,为每一位合作养殖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并全程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保证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病害防治,胜农10号自身研发与创新的病害防治技术杜绝了养殖过程中的病害频发情况,确保产品培育的品质,为市场带去高质量、高产量的产品,具有宽广的市场前景。

  鲜嫩,肉质细腻,营养丰富,味美的泥鳅在健康饮食成为流行的当下潮流中,逐渐占据市场的主要地位,胜农10号泥鳅养殖培育的泥鳅个头大、生长快、产量高、运输方便,具有投资少,产量高,销售价格高,利润足的优势,选择胜农10号泥鳅养殖,投资少,回报高!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