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一航班只要前11排座位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

 2017-08-10 17:40:05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

  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7年8月9日消息: 7月26日 南航西安分公司营运部客户接待处电话接到一项不寻常的服务请求,“您好,我希望我们一行66人能够全部安排在8月6日西安-成都的CZ6433航班上,并且全部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接到电话的客户专员立刻联系收益一组值班组长胡升华。胡组长一边警觉的询问客户出行目的,一边调舱。

  一开始客户不愿过多透露,经再三保证不会透露客户行踪,客户回复为政府执行特殊要务,需保证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CZ6433航班为西安经停航班,胡组长立即联系前续航班航线员,保证长航段销售的旅客集中安排在12排以后。

  负责本条航线的收益二组组长杨唯娜第一时间获知后,主动跑到单位加班,联系运行指挥部,平衡配载,为66名政府政务团争取到前11排66个座位。在录入名单时,杨组长还发现政务团里有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西安市市长、西安市政协主席后,又及时联系客户推荐公务舱,以优质的服务保障承诺赢得了客户的心。

  8月6日,西安分公司领导总经理陈茂俊放弃休息日,专程赶赴机场,为整团保障做出部署工作。10:45分,CZ6433在保障服务人员的目送下准时起飞。

  这场特殊的团队保障工作跨越两个周末,牵动无数西安分公司保障工作人员的心,收获的不仅仅是额外的盈收,更有客户的赞赏和信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