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游国际与WBF集团于纷智峰会·香港签订战略合作

 2019-05-29 17:26:50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5月28-29日由纷智峰会组委会主,DUSD独家赞助的“纷智峰会·香港全球科技金融高峰论坛”在香港洲际酒店成功召开。

  峰会现场,链游国际与WBF集团签约仪式圆满举办。链游国际CEO 、FCS(五色石)游戏生态链创始人、五色资本联合创始人王靖涵代表链游国际、WBF集团、纽约DUSD发起人赵胜代表WBF集团出席本次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

  峰会现场WBF集团、纽约DUSD发起人赵胜全方位介绍WBF集团:集团致力于打造区块链行业全产业链,目前拥有WBF世界区块链大会、WBFex数字资产交易所、纽约DUSD稳定币。

  同时,链游国际代表王靖涵介绍到:链游国际Lian-You International(注册于开曼群岛)旗下拥有专业的投资基金、做市团队,技术团队及市场运营团队。创始技术团队(成员)均为区块链行业早期布道者和开拓者。目前旗下拥有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深度融合的五色石游戏生态链FCS,基于链上开已开发出“梦幻农庄”、“矿世三国”、“链语”等DAPP。游戏综合用户超过260万,持币用户超过15万,链语加密社交自发布以来注册用户超过30万人。

  双方表示:链游国际与WBF集团正式展开全方位合作。

  WBF集团具备全球化资源,顶尖国际人才和营运团队,将助力链游国际品牌全球化,FCS也将走向全球。此次签约预示着WBF集团将会全方位的支持链游国际在整个行业的发展,WBF集团联合链游国际在今年全球30城巡演计划正式拉开帷幕,FCS也将登陆WBFex交易所,全球宣发资源也将提供给链游国际。链游国际将在技术、游戏用户、DAPP推广与WBF 集团展开合作。链游国际也将成为WBF集团旗下关联企业,主攻区块链游戏领域。

  最后,我们相信,WBF集团与链游国际的合作定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推动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