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不缀,嘉年可期!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2019-05-30 09:33:2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于5月14日正式开工。喜德瑞上海/嘉兴工厂总经理Patrick Van de Werdt及项目工程总承包单位、管理公司、监理单位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与喜德瑞天津、喜德瑞上海工厂员工代表共同见证喜德瑞的新历史光辉!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终于迎来了工厂项目建设开工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图片1.jpg

深耕不缀| In China,For China

  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落址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这是继2017年,喜德瑞中国落地上海,在华投建首个工厂后筹建的第二个新工厂。随着嘉兴工厂项目的开展,喜德瑞“In China,For China(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发展开启了全新篇章。

图片2.jpg

图片3.jpg

喜德瑞嘉兴工厂建设中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与’煤改气’政策红利等影响下,中国壁挂炉采暖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对生产企业的量和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市场非常需要喜德瑞这样的坚守品质、服务的跨国企业。所以,在中国建厂,既是喜德瑞公司发展的需求,也是市场和消费者的需要。新建的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投资额过亿元人民币。

图片4.jpg

嘉年可期| 产业升级,联动发展

  喜德瑞中国此次在长三角黄金腹地新建工厂,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运航通道,辐射南方区域乃至整个中国市场。嘉兴工厂落成之后,将为喜德瑞在华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喜德瑞深耕中国的步伐也将更进一步。

图片5.jpg

  喜德瑞中国嘉兴工厂建成后,将同时拥有常规炉与冷凝炉生产线,具备年产40万台壁挂炉生产能力,同时结合喜德瑞全国物流体系、培训体系、办事处网点等,将为全国经销商提供从产品到培训全方位服务。

图片6.jpg

  而喜德瑞中国选择落户嘉兴经开区,不仅是喜德瑞公司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带动嘉兴经开区暖通行业上下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更为嘉兴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注入强劲的动力。

  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喜德瑞亲历了我国暖通行业的崛起和发展,见证了我国制造产业的不断升级,经济的高速发展,随着嘉兴工厂开工仪式的圆满举办,喜德瑞迎来了在华发展的新征程!我们深信,今天的深耕不缀,必将迎来可期嘉年!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