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助力残疾人梦想启航

 2016-01-04 17:18: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刘宇   点击:234次

分享到:

为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与支持,使残疾人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由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主办的“冬日暖阳·梦的启航”大型残疾人特殊文艺晚会昨晚在上海兰心大戏院盛大举办,众多残疾人艺术家们倾情献演。赞助方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养老险”)大力支持的同时,更助力扩大宣传力度,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残疾人,助力他们梦想启航。

晚会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舞蹈《盛世中国梦》美艳动人,杂技《叠椅》让人捏一把汗,二胡独奏《赛马》令观众如身临赛马场,口书的《厚德载物》赢得阵阵喝彩,经典舞蹈《千手观音》更是引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甚至不少歌曲都是在观众的掌声节拍中唱完的。晚会落幕后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众多残疾人艺术家高超艺术表演的认可,更是对他们乐观的精神和对梦想追求的赞美。

“冬日暖阳·梦的启航”是宣传和倡导“以扶残助弱为荣”新风尚的具体体现,是展示全国八千多万残疾人自强精神的共同窗口。作为该晚会的赞助方,平安养老险不仅大力支持,还通过微信等渠道助力宣传,扩大影响力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并支持这个共同窗口,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梦想。

据悉,平安养老险肩负改善民生保障的行业使命,积极投身养老和健康保障事业的同时,还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不仅积极参与平安集团发起的“100所希望小学”援建工程,还委派支教300人次,每年减少纸耗700万张。点滴之间,每时每刻,平安养老险都在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平安养老险的经营范围涵盖了企业年金及养老资产管理、保险保障、医保大病等以养老资产管理和民生医保服务为核心的业务,为政府、企业团体及个人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养老资产管理机构与医保民生福利保障服务提供商”,持续为养老健康民生福利事业作出商业保险机构应有价值贡献。公司不仅位列2015年度亚洲保险竞争力中国寿险第九名,还斩获“2015年度亚洲最佳养老险公司”称号。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