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退款最新消息 石家庄卓达非法集资事件还款进度

 2019-05-19 11:3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又一起非法集资事件爆发,这次是石家庄卓达集团。那么,大家有了解卓达退款最新消息吗?据悉,卓达集团实控人已经自首了,因此外界非常关注卓达非法集资事件还款进度,毕竟这可是自己的血汗钱,投资者关心也是正常的。

卓达非法集资
卓达非法集资

  首先,我们看一下最新消息:2019年5月18日,卓达集团实际控制人杨卓舒、杨汗青向公安机关主动投案。目前,公安机关已一番对杨卓舒、杨汗青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对杨桌舒、杨汗青等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那么,卓达实控人将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呢?广东圣马律师事务律师告诉市界,“根据《刑法》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规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会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

  其实,相对卓达实控人遭受的惩罚,外界似乎更关心卓达退款进度。这个平台非法集资,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而实控人自首,接下来也会进入资本统计阶段,然后看是否有足够资金抵债。目前来说,卓达退款工作还未开展。

  为依法查明案情,请各地集资参与人到本人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登录“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按照提示要求准确填写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侦办此案,依法追缴涉案资金资产,依法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请集资参与人通过合法途径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