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今天消息 最新消息美国停止贸易战条件曝光

 2019-05-19 11:3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美贸易战开打,对两国都有损失。那么,大家关注中美最新消息今天进展了吗?今天媒体曝光美国停止贸易战条件,让不少人都认为美国是狮子开大口。这个最新消息的曝光,更令人反感美国。废话少说,我们先了解一下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吧!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报道称,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在5月1日完成了一次快速访华,他们在北京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共进工作晚宴,并在第二天举行了一次正式会谈。姆努钦在推特上说,会谈“富有成效”。

  昨天,有媒体曝光中美谈判公告内容。报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透露,双方已就一项计划达成了基本共识。报道认为,但双方仍在努力弥合美中在一些问题上的分歧。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谈判代表们在美中贸易争端的一些棘手问题上取得了进展。

  虽然说取得了进展,但棘手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那么,是什么棘手问题呢?今天,媒体报道,称所谓的棘手问题,是指美国停止贸易战条件,美方要求十分过分,竟然要求中国停止加征关税,并且要加大对美国商品的进口,比如石油、天然气等商品要从美国进口。

  美国的如意算盘打的真好啊,想要中国把从俄罗斯等伙伴国家进口的天然气改成从美国进口,从而换取川普对中国商品的免于制裁。中国并不怕贸易战,美国要搞阴谋,绝对不能惯着他。

  大家知道,中国是俄罗斯天然气和石油的主要出口国,如果成功让中国屈服,真的答应了美国的而条件,抛弃俄罗斯,改买美国的天然气,不但把中国的天然气市场牢牢抢在手里,还成功离间中俄,阻断俄罗斯的经济来源,这一招可谓是恶毒之极,狼子之心昭然若揭。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