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最新消息 美国给华为缓冲期这是什么计划?

 2019-05-19 09:55: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美国日前宣布对华为进行全面封杀,为此美国还进入紧急状态,特朗普签订法令对付“境外敌人”。华为回应被封杀事件,首先批评美国制裁华为不会让它们更加强大。时间来到今天,华为被封杀事件有了哪些新进展呢?

华为被美国制裁
华为被美国制裁

  5月17日,美国商务部发言人表示,美方可能暂时缩减产品管制的规模,让国内使用华为产品的公司与消费者,暂时仍可正常使用。

  据路透社报道,发言人指出,商务部可能发出为期90日的临时许可证,旨在给美国西部怀俄明州与俄勒冈州东部的华为网络使用者以及华为手机供应商提供缓冲期。但该许可证的适用范围不包括最新交易。

  有消息称,华为早已预料到会有今天这么一幕发生,此前已经大量备货,所以华为的运营情况暂时不会受到影响。美国对华为实施制裁禁售策略,长久下去华为的确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中兴此前交了巨额罚款,不知道华为会如何回应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