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集团经济状况 石家庄卓达消息杨卓舒死亡是谣言

 2019-05-19 09:55: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昨日,备受关注的卓达集团实控人杨卓舒投案自首一事在网上引发轰动,杨卓舒涉嫌非法集资,不得不自首投案寻求“减罪”。此事件发生后,投资者对于卓达集团经济状况以及杨卓舒现状非常感兴趣,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卓达涉嫌非法集资
卓达涉嫌非法集资

  卓达集团现在已经到了被立案调查的环节,卓达资金显然无法可以兑现给投资者,投资者做好血本无归的打算。其实早在2015年时,卓达集团就被曝涉嫌非法资金,涉案资金超过100亿元,但当时此事件并没有引起非常大的关注,而投资者似乎还是继续相信卓达集团。

  有网友爆料杨卓舒已经死亡,其实是谣言。杨卓舒已经自首投案,被警方刑事拘留。杨卓舒后面会有怎样的结果,目前来说还是一个未知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