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还款筹委会通知和进度 石家庄卓达还款信息

 2019-05-19 08:2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尽管此前有很多人举报过卓达集团关于非法集资的问题,但卓达集团一直没有被立案调查,直到今日,卓达集团总算是暴雷了!今日,警方发布通知,卓达集团实控人杨卓舒、杨汗青已经主动投案,卓达集团涉嫌违法集资。此事件过后,大家都想知道卓达还款进度,不过警方还没公布案件进度。

卓达非法集资
卓达非法集资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2019年5月18日,卓达集团实际控制人杨卓舒、杨汗青向石家庄市公安机关主动投案。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杨卓舒、杨汗青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对杨卓舒、杨汗青等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卓达集团,创建于1993年7月,现净资产逾千亿元,企业员工达15000余人。卓达集团独创“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运营模式,推动新型材料产业园和新型城镇化产业新城开发建设,是住建部确立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发改委确立的“国家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

  卓达非法集资案件涉案资金大,其中有无数受害者,关于受害者的钱何时可以得到返还,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结合e租宝这些案件来看,受害者最终能够拿回投资本的可能性非常低,大家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