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对牟其中评价 牟其中现有资产有多少?

 2019-05-14 13:05:16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提到牟其中,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但是潘石屹、冯仑、王功权等房地产界的大佬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吧,他们曾经都是牟其中的下属。那么,李嘉诚曾经对牟其中的评价又是怎样的呢?牟其中现有的资产又有多少?

牟其中的资产
牟其中的资产

  牟其中是中国最具传奇的企业家,他最著名的一件事就是“罐头换飞机”,在他还是风云人物时,有三件事成为传奇:飞机易货、卫星发射、开发满洲里。罐头换飞机,他倒手就赚了1个亿,在90年代他成为商业传奇,关于的传说也是铺天盖地,各种报刊杂志书籍。后来牟其中因为南德集团信用证诈骗案入狱,2000年被判无期徒刑,后因表现好,改为有期徒刑18年。牟其中思维活跃,天马行空,在那个特殊年代造就了他独特的思维方式,不过牟其中没有像褚时健一样,让我们看到他在出来之后再次成为商界热点,并且取得成功。

  牟其中“首富”的名号似乎最初来自于一本民间杂志《财富》,称南德集团“1994年总资产为19.9亿元”,并推测牟其中的个人财富超过20亿元。据此,这本杂志把牟其中称为“中国第一民间企业家”和“大陆超级富豪之首”。然而在1995年《福布斯》杂志首次公布的中国内地富豪榜上,牟其中的资产是3亿元,位列第四。当年排名第一的是四川希望集团的刘永好四兄弟,身价6亿元。

  在2016年出狱之后,牟其中曾表示自己至少还有上百亿的资产,同时在北京还有264套房,可以说现如今牟其中的财富还是非常可观的。而关于李嘉诚对牟其中评价,网上并没有相关的资料,我们也无从知晓。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