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事件影响有多大 以为奔驰完蛋了销量未受到影响

 2019-05-14 13:0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现在是5月份,4月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汽车企业都在公布4月份的销量报告。此前,西安利之星奔驰维权事件闹得非常大,车主将奔驰推上风口浪尖上,这起奔驰事件影响有多大?奔驰中国市场销量上涨,看来奔驰漏油事件并没有影响到销量。

奔驰国内销量上涨
奔驰国内销量上涨

  自从曝光奔驰漏油事件之后,网上对奔驰是一片骂声太坑人了,对维权女主车支持率非常高,这件事情搞得这么大,很多人都认为奔驰销量以及形象必定受到影响,现在奔驰事件影响有多大?国内市场似乎没有受此影响。

  众所周知,在上个月初发生的“奔驰女车主维权”,给汽车圈带来的震动不小,先是涉事4S经销商停业整顿,品牌公信力的受损,随后整个奔驰以及汽车行业的股市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在大家嘲笑奔驰中国在上海车展上布满安保的举措时,五月,奔驰却用国内销量数据狠狠地打脸了竞争对手和吃瓜群众。

  《车壹圈》根据戴姆勒官网公布的销量数据获悉,4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全球销量为181936辆,同比下跌5.5%。截至4月底,奔驰品牌今年前四个月的全球累计销量为74280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5.6%。

  不过在国内市场,4月份奔驰(含Smart)总销量达57707辆,同比微增0.8%,虽然增速明显放缓,但仍然足够使奔驰在今年前4个月以232050辆的销量领跑国内豪车市销量榜。虽不及去年同时期,但在今年一系列因素致使整体市场需求及销量继续保持下降势头的情况下,奔驰能做到继续领先,真的很“硬核”。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