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暴涨最新消息 比特币上涨突破8000美元

 2019-05-14 13:0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比特币这个虚拟货币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有炒币的朋友就知道,今年比特币行情一直都不怎么好,前几个月还一度跌破最低点,这引起币圈朋友的一阵唏嘘。但今天就传来了比特币暴涨的好消息,目前比特币上涨已经突破8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暴涨
比特币价格暴涨至8000美元

  近日美股持续走低的情况下,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一路飘红。从2018年7月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之后,时隔一年,比特币又重回8000美元。近7日涨幅超过30%。

  不得不说比特币太强了,放量突破前高,直接杀到8000,走势依然很健康,在这个位置震荡过后,大概率会继续向上突破,短期发生瀑布的概率非常小,只要回调不破7500大胆持币即可。

  比特币在上涨的同时也带动了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EOS等其他虚拟货币纷纷上涨。虚拟货币市场的回暖未来可能会对相关行业造成一些积极的影响,但是由于虚拟货币的不确定性,这些增长还不具备可预期性。

  比特币这些虚拟货币的上涨无疑给了币圈广大朋友一颗定心丸,有分析师称比特币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对此,比特币还会不会回到之前的巅峰状态也是币友最关注的事情。而对于比特币会不会再上涨小编就不知道了,但要提醒大家炒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