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破产拍卖汽车 一代国产手机巨头宣告谢幕

 2019-05-14 11:30:15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曾呼风唤雨的一代国产手机巨头,终究还是落幕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金立公司的相关资产在阿里平台上已经开始拍卖了,而此次拍卖的就是金立公司旗下的汽车,最贵的一辆车甚至拍卖到了200多万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金立破产最新消息
金立破产最新消息

  根据有关报道显示,金立公司此次拍卖的车型中包括了很多商务车,起拍的价格从5万多到150万左右,所跨的幅度还是非常大的,从本月10号开始拍卖以来,目前已经有14辆车拍卖成功了,一辆黑色的奔驰甚至以210多万的价格成交,可以说此次拍卖算是非常成功了。

  自去年12月份法院裁定金立公司破产之后,就正式宣告了金立走向终点。现如今,不仅是金立旗下的汽车,同时其他的资产也将逐步进行处置,相比此前的辉煌,这不禁令人唏嘘,一代国家手机巨头为何最终会没落了呢?

  金立早在2002年的时候就成立了,可以说是中国最早一批国产手机品牌了,在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金立集团就迅速崛起了,“金品质、立天下”的广告词更是传遍中国的大街小巷,巅峰时期更是斥巨资请来了刘德华、冯小刚、刘涛等一批名人为其代言。

金立集团创始人刘立荣
金立集团创始人刘立荣

  然而最近这几年时间里,因为发展方向等原因,导致金立手机逐渐被消费者淘汰,业绩的下降也令公司一直处在亏钱经营的状况,去年曝光的金立集团资金链危机,以及创始人刘立荣赌博事件更是加快了金立集团走向破产的速度。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