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下跌时间表 老梁谈2019小县城房价走势

 2019-05-14 11:30:04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房价现在是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年上半年房价走势还算是平稳,根据房价下跌事件表来看,未来房间走势也有小幅下降,特别是县城。前段时间老梁谈2019小县城房价走势,今天我们来看看老梁是怎么说的!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要指望它降价,它不涨价就烧高香了。”老梁认为,以北京为例,现在五环以里是稀缺资源,五环以外要再建一个新北京,增加了很多建设用地,也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通州被定为新的行政区,很多热点项目都在那,它不会降下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么炒房了。

  其实,对于房价走势的预测,每个人的预测都不一样。有人预测2020年房价会下跌50%,个人认为这是非常荒谬的。要知道,中国房价一旦下跌50%,这是暴跌的幅度,将会有很多房产商破产,无数人失业,经济陷入困境。因此,国家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目前小县城的房价上升了不少,特别是广东这边的县城,从原来的三四千涨到了五六千,最高去到八九千也有,在一个小县城来说这样的房价算是十分的夸张了。不过未来房价或许会有下调,刚需市民可以再等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