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购置税减免 辟谣购置税2019减半

 2019-05-14 11:30:04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买房要缴纳各种税款,买车也要缴纳所带来的各种税款,新的一年购置税新政已经出来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网上有消息传出2019年购置税减免,当大家听到这个消息瞬间感到很开心,经过小编一番了解,车辆购置税减免是谣言。

车辆购置税新政
车辆购置税新政

  其实,网上一直传着2019年购置税减免一些新闻,大家就真的以为车辆购置税会减免,今年车辆购置税法已经公布,税率仍旧保持为10%,而且车辆购置税法即将要实施了。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按照法案规定,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仍为10%。该法将于2019年7月1日起实施,与此同时,已经实行了约18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将废止。

  此外,在新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里还明确了5类车辆可免征车辆购置税,包括外国驻华使馆、领事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及其有关人员自用的车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列入装备订货计划的车辆;设有固定装置的非运输专用作业车辆;悬挂应急救援专用号牌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车辆;以及城市公交企业购置的公共汽电车辆等,其中,后两类车辆为法律新明确的免税车辆类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