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速总裁余联兵死因 余联兵去世原因及老婆引关注

 2019-05-04 17:50:05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真的很难预料!看,优速总裁余联兵意外身亡,令人唏嘘。但是,官方并没有公布优速总裁余联兵死因,究竟余联兵去世原因是什么呢?网友搜索余联兵老婆资料,可是也没有找到相关信息,似乎很多事都成为了迷一样。

快递网点
快递网点

  优速快递今日发布公告称,优速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于5月2日因意外不幸身亡。经过优速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快递总裁。据悉,余联兵是优速快递的核心创始人,身兼董事长及总裁职务,是优速快递的“灵魂人物”。

  在快递行业内,余联兵是一位三度创业的“快递老兵”,在业内享有不错的口碑。2009年,余联兵在广东创建了优速快递品牌,此后带领优速快递急速扩张,迅速打造了一张全国性快递服务网络。

  如今,余联兵意外去世,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优速目前的转型。不过,对于接任者莫浩强,该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莫浩强作为优速的主要创始成员之一,此前亦负责过优速快递国内和国际业务,对优速目前整体情况非常了解,具备统管整个优速的能力。”该业内人士说。

  优速官方承认总裁余联兵死亡,还找了继任者。但是,对于优速总裁余联兵死因,并没有揭晓。究竟余联兵去世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小编搜索了很多资料,也没有查到。而网友非常关注余联兵老婆,希望知道内里秘密,但其家人包括老婆,都没有回应此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