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泡沫严重吗 2019房地产暴跌可信吗?

 2019-05-04 16:15:1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对于中国楼市发展情况,不少人都是比较关心的。有人说中国房产泡沫严重,甚至还说2019房地产暴跌,类似观点,让不少人十分担忧。那么,中国房产的泡沫真的严重吗?今年楼市会否崩盘呢?接下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吧!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日前,银保监会在《人民日报》发文指出,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控制居民杠杆率过快增长。为何这时候说出这样的话呢?是因为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又有了新变化,在2018年最严调控后,市场稳中有降,调控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那么去年年底很多城市相继微调政策,按理说一城一策是对的,可是这个度给了地方就不一定能把握好。

  那么,中国房产泡沫是否严重呢?其实,并不算很严重,但此次银监会再次强调遏制房地产泡沫就说明我们的泡沫又有所抬头,不得不防。调控就是市场过冷刺激一下,过热打击一下。对于未来楼市政策,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预计,热门城市新一轮小幅收紧政策已在路上。

  实际上,高房价、高杠杆不仅让监管部门高度警惕,就连普通百姓也深感压力太大,高房价迫使更多的人成为了房奴,已经提前透支了几十年的购买力,没有太多的余钱去消费购物了,很多市民未来的二三十年,被一套房子牢牢限制住了。

  进入2019年,经过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房产泡沫有所减少,房价降温,房地产行业更加稳健发展。但是,网上有言论称2019房地产暴跌,到时房价跌至谷底,而房产商会破产。这类说法,其实不靠谱的。在正确的政策的调控之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还是比较好的,所以不存在房价暴跌,楼市崩盘的可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