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一次补交社保 2019社保一次补交新规来了

 2019-05-04 16:1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社保几乎每个人都有购买,和我们的生活也息息相关,对我们来说,更是非常重要。目的就是为了我们的生活保障。但有一些人在50岁还没缴满15年社保,那么50岁一次补交社保可以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社保最新新规
社保最新新规

  相信大家应该很清楚,社保要缴满15年才能到了退休的时候领取养老金,如果没有缴满15年社保,是不能领取养老金的,所以一定要缴满15年社保。那么,50岁一次补交社保可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根据国家之前的政策,像女性的话一般都是50岁到55岁的样子就可以退休的,而如果之前一直都有按时缴纳社保的话,通常在这个年龄我们就可以拿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养老金”了。可是拿养老金的条件除了需要满退休年龄,其实是还必须得要缴纳满15年的社保才可以申请的。

  在当地没有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的前提下,50岁是不可以一次性补缴的,当事人可以缴费至满十五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也可以转入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或者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按照国务院规定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