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速快递董事长意外身亡 余联兵怎么死的引关注

 2019-05-04 17:50:05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噩耗传来!据官方消息,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意外身亡,享年47岁。余联兵身亡后,创始人之一的莫浩强接替其职务,目前公司正常运营并未受影响。

  5月3日晚间,优速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速快递)发布内部公告称,优速快递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发生意外导致身亡。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优速现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据了解,莫浩强为优速主要创始人之一。公告表示,此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目前优速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

优速快递董事长意外身亡
优速快递余联兵意外身亡

  官网资料显示,优速快递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青浦,聚焦“大包裹”业务,目前已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拥有营业网点超过6000家,员工70000余人。据企查查资料,2016年至今,优速快递先后完成了三轮融资,其中A轮融资额为3亿元人民币,A+轮及B轮融资额未公布。

  据了解,余联兵是优速快递的灵魂人物。业内人士认为,余联兵意外身亡会对公司的转型造成一定影响,但相信在莫浩强下,优速快递能平稳过渡。目前,优速快递官网已经变灰白以示哀悼。而网络上也对余联兵的身亡表示遗憾,同时也有网友对其身亡原因表示关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