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件最终结果怎么样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今天

 2019-05-04 14:40:1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刘强东强奸案闹得人尽皆知,美国检方宣布对刘强东案不予以起诉之后,本以为这件事情就此平息了,可受害者刘静尧还是对刘强东再次起诉,并索赔5万美元。现在刘强东案件最终结果怎么样?下面一起看看。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在美国的性侵案,从案发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九个月的时间。这九个月里,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视频,录音,各种证据,你方唱罢我登场。而案件之外带来的股权下跌,裁员,夺权,离婚更是精彩纷呈。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对最后的大结局充满了期待。最终我们等来了美国检方不予起诉,和女方对男方进行民事诉讼,赔偿5万元美金的结局。

  事件过去了,我们回过头来看整件事情,可能要问,在这件事情当中,究竟谁才是赢家,谁是最大的输家呢?你可能会觉得是刘强东是输家。性侵案的发生使刘强东和京东,不管是在个人还是在企业的形象方面,都遭受到了空前的打击,股票大幅下跌。而且因为性侵案的发生,刘强东的家庭也破裂了。

  刘强东案件最终结果怎么样还没有宣布,刘静尧已经对刘强东和京东进行起诉,这起诉讼案将在法庭上对簿公堂。现在谈论最终结果还是有点早,各位女方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视频相继曝光,案情反转很大,谁是赢家还不确定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