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起诉富豪榜 任正非到底有多少资产?

 2019-04-06 16:1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任正非是业绩达到1000亿美元的华为公司的创始人,按道理说任正非肯定很有钱,也会经常登上胡润富豪榜啊,为啥富豪榜一直没有任正非的身影?其实早年胡润想把任正非的名气写上去,但任正非不仅没有同意,而且还声称要起诉胡润富豪榜。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据悉,当年胡润想要问任正非索要有关他财富的资料,但任正非以及华为公司激烈反对将任正非纳入胡润制作的“中国百富榜”上,否者将要法律起诉胡润。当时华为的律师和公关都找上门了,要求胡润删除关于任正非的财富状况的预测,不过最终被胡润拒绝了。

  任正非虽然是华为的创始人,但资产不算特别“高”,据悉在一百多亿左右吧!相对于阿里巴巴马云和腾讯马化腾这些企业家来说,的确是比较“低调”。不过任正非对金钱的追求没有那么大,否者早将华为弄上市圈钱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