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开始一户一田? 2019年农村宅基地最新政策

 2019-04-06 14:4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目前,我国农村的宅基地确权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网上有传言称,我国明年开始将会实行“一户一田”,也就是说每家只能有一块田,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2019年农村宅基地又有哪些最新的政策?

明年或实行“一户一田”
明年或实行“一户一田”

  在过去的几年里,国家给了农民很多补贴和政策,使农民受益,但对农民来说,虽然政策是好的,但土地和宅基地是他们的命根子。今年是土地权利政策的最后一年,也就是说,从明年开始,将会发生更重要的事情,即“一户一田”的政策即将实施。

  那么,一户一田怎样理解呢?其实,这样的一个政策,是非常容易理解的,正确的意思就是说,农村一户人家,只能拥有一块土地,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村那头有一块土地,另外一头又有一块土地,土地分散将会综合!

  目前,“一户一田”已经在郑州的一些地区开始试点了,但该政策想要最终得到落实,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因为每块土地的肥沃程度不一样,导致很多农民朋友并不愿意进行土地合并,目前来说,明年开始实行“一户一田”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证实,至于后期是否会改革该制度我们也不得而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