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释放了? 孟晚舟反诉加拿大要反击了

 2019-04-06 16:1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这几天网上有很多有关孟晚舟被释放的消息,这个需要先澄清下,孟晚舟还没有被释放,她依旧面临着被引渡至美国的风险。虽然孟晚舟还没有被释放,但孟晚舟也没有坐以待毙,她已经正式反诉加拿大,要对孟晚舟做出反击。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据央视新闻消息,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的律师团已经对加拿大政府、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和皇家骑警(即联邦警察)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在未告知她的情况下,就对她进行逮捕、搜查和审讯,这些做法都侵犯了她的宪法权利。

  孟晚舟女士是2018年12月1日在乘飞机过境温哥华的时候被加拿大警方逮捕的,加方是按照美国的要求和加美引渡协议实施逮捕的,她目前已经获得保释,将于5月8日出庭,加方法庭将对是否允许美国引渡她进行听证和裁决。

  孟晚舟反诉加拿大,看来要想加拿大主动释放孟晚舟,是不可能了!孟晚舟律师团体要拿出充足的证据,证明自己没有违反美国法律,并且有充足的证据拒绝引渡至美国。孟晚舟引渡听证会还有一个多月开启,能否取得最终的胜利,到时即可知道。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