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哪款手机最好? 2019年最值得买的华为机型

 2019-03-19 16:1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两年来,华为手机的发展势头势不可挡,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成绩,而且在全球手机市场也是非常有名头,所以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华为。那么,目前华为哪款手机最好呢?最值得买的华为手机有哪几款机型?下面一起来看看。

最值得买的华为机型
最值得买的华为机型

  Mate10 Pro

  华为Mate10Pro作为华为上一代的旗舰手机,放在今天的手机市场也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可以说在性能上要超过今年最新出的荣耀、Nove系列等高端系列。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虽然比不上华为Mate20系列,但是自带的大光圈模式、夜视、对焦速度等拍照细节的优势非常明显;配合上最新版本的EMUI系统让流畅度达到飞起,一点不输给iPhone7Plus,不管是开网页还是看图片,运行速度都是很快。完全不输给现在的许多旗舰手机!在目前这款机子已经降到2千元的档位也是非常有性价比了。

  华为P20 Pro

  华为P20Pro算是华为旗舰手机的高端机型之一。渐变色的手机后背给了整体神秘的科幻感,配置上采用了10纳米的麒麟970处理器配上GT技术,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也是符合目前华为旗舰拍照的水平。另一方面缺少了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确实是个不小得遗憾。准确来说这款机型主打中高端市场,有着很强的优势。

  华为Mate20 Pro

  华为Mate20Pro可谓是华为今年的重头戏,正是凭借着mate20系列一举成为了手机巨头!在目前这款手机降价后和iPhoneXR有着相同的价位,但是性能确实完全凸显了出来,更是让花粉喜欢。性能上采用了最先进的麒麟980处理器,后置徕卡四摄像头和防水防尘设计;8曲面屏的手机外观更是有一种高端商务的稳重范儿,4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在AI智能省电模式下取得了更持久的续航,让许多小伙伴爱不释手,都说这是华为今年最值得买的旗舰手机!

  对于以上华为的三款手机,不管是从性能还是配置方面,都非常不错。而且优惠幅度也很大,可以说非常值得买了。华为这几款手机都受到了市场的欢迎,消费者们可放心购买。对于这几款华为机型,你最看好哪一台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