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现在安全吗 崔永元头条号黑白头像是为什么

 2019-03-19 16:1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崔永元是谁相信现在没有网友不认识,自从曝了范冰冰偷税之后崔永元就成名了,那么崔永元现在安全吗?崔永元头条号黑白头像了是为什么呢?不少网友预测崔永元可能遇害了,究竟网友说的是不是真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崔永元最新消息
崔永元最新消息

  如果在以前说到崔永元,我们就知道他是一个主持人。但是,现在说到崔永元,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英雄。因为,他揭开范冰冰偷税的丑闻,也揭开了整个影视行业偷税的丑闻。可是,这样一个英雄,为何现在却“失联”了呢?

  那么崔永元今天的消息是怎样呢?有没有事呢?据悉,崔永元的身体状况就不怎么好,此前还有不速之客上门。崔永元称,自己遭到生命威胁,竟然有人说想要加害他。看来,崔永元动了范冰冰的奶酪,动了整个行业的奶酪,所以让不少人不高兴了。

  在当前的社会环境,敢说真话的人不多了,敢凭借着唇枪舌剑与“邪恶”做斗争的人更是少的可怜,但崔永元是一个。先后炮轰了冯小刚、朱军、方舟子、范冰冰等人的崔永元,可以说是在各界“树敌”无数。所以,现在崔永元“失联”,引来不少人担心。

  在现在娱乐圈里面,崔永元算是爆料第一高手了,范冰冰被曝出偷税漏税之后就消失在娱乐圈里面,但是有不少网友都很担心崔永元的安危,毕竟他动了很多人的奶酪。不过现在是个法治社会,偷税漏税是违法行为应该被举报,而崔永元也不会遭到什么不测,网友们不用多想。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