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今年5月停产 苹果6为什么停产?

 2019-03-19 14:4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曾经,iPhone6风靡全球,是大家最热爱的智能手机之一,但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当初大受欢迎的iPhone6在如今变得逐步被淘汰,iPhone6停产也是必然的结果。近日,有媒体报道iPhone6今年5月停产,大家以后想要买到新产的iPhone6,不再可能。

iPhone6即将停产
iPhone6即将停产

  近日,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6系列,这也意味着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供应链将不会接到iPhone6系列以前的旧款型号产品订单(包含iPhoneSE)。

  供应链称,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7将会是苹果“现役”最低端的iPhone,iPhone8也将下放到3500元档。

  5月份iPhone6停产后,最后一批iPhone6售完后,消费者想要购买iPhone6,以后只能够买二手机了。iPhone6虽然退场,但如今最新发布的俄iPhone手机依旧受到消费者的喜欢,不过比起以前的iPhone手机,如今iPhone新机售价似乎越来越贵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