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疯抢大白兔冰淇淋 成全美爆款直接卖断货

 2019-03-04 08:20:09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最近,星巴克“猫爪杯”非常好卖,在网上也是特别火,这是其中热点之一,美国有一款冰淇淋也是非常火,火到什么程度呢?根据最新消息称,美疯抢大白兔冰淇淋,直接卖到断货,真是厉害了,听起来比星巴克“猫爪杯”还火。一起看看。

美大白兔冰淇淋火了
美大白兔冰淇淋火了

  美国疯抢大白兔冰淇淋,这款冰淇淋在美国很受大家热捧,你是不是也想尝一下!首先有一件事情要搞清楚,就是得到大白兔授权了吗?大白兔原品牌上冠生园有话要说,称并没有授权,这件事情在调查。

  还在抢星巴克“猫爪杯”?美国正在抢“大白兔冰淇淋”!大白兔出冰淇淋了?美国冰淇淋店Wanderlustcreamery用大白兔奶糖为原料,推出了大白兔冰淇淋(平均每个含1.3奶糖),一上架就成了全美爆款,甚至面临大白兔奶糖短缺的情况……3月3日,大白兔原品牌商冠生园回应称:未授权,正调查是否侵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