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回应引擎误翻 引擎为什么出现误翻

 2019-03-04 08:2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微信成为当前大家最爱的聊天工具,不仅可以聊天,还有其他的功能,所以微信一有什么不对就会被大家所知道。最近有网友爆料微信翻译出现误翻问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微信回应引擎误翻原因。

微信回应引擎误翻原因
微信回应引擎误翻原因

  微信翻译怎么会突然间出现误翻情况,很多微信网友都受到影响,为此腾讯微信紧急对微信翻译做出修复,现在还在修复当中。而微信团队也在查明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了,怎么会无缘无故误翻。

  针对微信翻译被网友曝光出现误翻问题,腾讯微信团队3月3日下午在官微进行回应,称由于翻译引擎在翻译一些没有进行过训练的非正式英文词汇时出现误翻,导致部分语句翻译出现问题,目前正在紧急修复中。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