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工厂拧螺丝 为了小米9供货雷军将亲自下厂拧螺丝

 2019-03-04 08:2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小米9在上个月发布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米粉为了买小米9可以说争破头,但是小米9在官网却显示供货不足。根据最新报道成雷军工厂拧螺丝,为了小米9的供货小米董事长雷军亲自下场!

雷军最新消息
雷军最新消息

  20号发布的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寓意好看又能打。有了首发骁龙855旗舰处理器与全新的后置三摄,以及全球首款20w无线快充的加持,加上2999元的定价。确实让不少米粉高呼“真香”。而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的小米9现货销售则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希望在26号的首销上能迅速入手一部小米9。

  尽管提早准备了许久,甚至发布会之前就对现货充满信心,但是小米9开售之后很快就陷入供货不足的尴尬境地。包括小米9首销在内,连同之后的加售都不出所料的快速售罄。

  在这段时间当中,小米方面承受了颇多的小米9的供货压力。小米总裁林斌甚至亲赴产线督战,但是仍无宣布“刚从产线下来,明天的量还是太少太少了,真心对不起大家,大家要骂现在就骂吧“。

  3月3日下午,面对米粉们一波又一波的催促,雷军如同立下军令状一般,发微博称:“假如小米9首月供货不足百万台,大家不用催了,我就去工厂拧螺丝!请大家耐心等等!”

  小米9的受热程度真的是很多人都想象不了,竟然出现供货不足的情况要雷军亲自下厂帮手。不过相信小米9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生产,应该在下一次出货的时候不会有供货不足的现象,各位小米粉丝要耐心等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