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两会问运营商 5G来了农村网络还不好

 2019-03-04 08:2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5G时代即将来临,许多城市即将用上5G网络,然而在大部分农村中,网络还不是特别好,而在今天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之前,有村支书就这个问题向运营商发问,农村网络现在不好,运营商能否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5G时代即将来临
5G时代即将来临

  村支书:“我想请问一下张院长,农村很多地方网还不好,对此,你们能不能帮帮忙想想办法?”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盘州市淤泥乡岩博联村党委书记余留芬在委员通道上回答记者提问时,将这个问题抛给了身边同样走上委员通道的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

  余留芬说,她来自贵州边远山区,在大城市即将进入5G时代的时候,农村很多地方还停留在2G、3G,有些地方甚至连网都不通,移动通信打电话都断断续续。“我看到,我们‘人民小酒厂’有4G,很多小年轻在寒冷的天气里还来蹭网。还有一些小年轻结婚后想开个网店,把家里的土特产品卖出去,但是因为没有网络无法实现他们的愿望。”她向身边刚刚回答完关于5G问题的张云勇询问,联通是否能帮帮忙想想办法。

  对于余书记反映的情况,张云勇立即回应,称目前我们在大城市中覆盖高密度的网络,不过农村方面也不会忘记。张云勇表示让余书记放心,网络运营商必定会保障农村的网络设备需求,运营商们会为此不断努力,尽快让所有人都用到更好的网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