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酒店联手草莓音乐节,跨界营销再起新浪潮

 2019-04-01 16:0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3月30日至31日,令无数乐迷沸腾的草莓音乐节携全新主题“循环世界”引燃武汉,武汉园博园一时间成为潮流青年纷纷奔赴的朝圣地。草莓主舞台、爱舞台×霹雳派对、YOUNG BLOOD舞台,近40组风格各异的音乐人火力全开,给每一位乐迷一次最彻底的情绪释放。

  活动现场,网红酒店品牌——OYO酒店通过别致的集装箱造型展览方式,和“音乐满房”的潮流互动环节,与草莓音乐节自由、多元的文化融为一体,为现场数万名音乐爱好者共筑的音乐盛会再添精彩。

  “音乐满房”不打烊 共渡疯狂不眠夜

  在草莓舞台观众入口处,一个以“OYO红”为主色调的集装箱格外耀眼。箱外时尚潮流的彩绘网红墙,箱内融合各种音乐元素的酒店场景,吸引了众多迷弟迷妹围观打卡。时尚“潮人”摆出各种恶搞姿势,情侣祭出恩爱POSE甜蜜暴击,争当草莓现场新晋红人。

  一位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女同学介绍,“之前旅行时就住过OYO酒店,它完全改变了我对经济型酒店的印象,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这个拍照墙把床、浴缸、电吹风等酒店用品与音乐进行创意融合,挺有意思的,想拍一组照片留作纪念。”

  除了向粉丝免费开放“音乐满房”主题展位之外,OYO酒店还在现场举办了包括抽奖、扫码注册夹娃娃等多种粉丝互动和抽奖环节,其中OYO酒店与草莓音乐节联名的周边装备更引起了粉丝们的热捧。一些参与者张扬地展示着卫衣图案和贴纸,放言“誓做草莓上最靓的仔”。

  除了现场互动之外,作为品牌酒店, OYO酒店还承担起了保障乐迷们在音乐节期间住宿的需求。据了解,在音乐节前一周,活动场地园博园和大学城附近的30多家OYO酒店早已贴上专属标牌,为草莓音乐节造势预热。而在音乐节期间,OYO酒店还在武汉同步开启了“客房预订79元起”的活动,并向草莓音乐节的购票粉丝派发抵用券,大有“打包”下草莓音乐节期间酒店订单的架势。

  OYO酒店:探索单体经济型酒店整合与跨界的先行者

  这并不是OYO酒店首次将跨界元素融入品牌基因的尝试。早在去年,OYO酒店“不只是酒店-音乐派对”快闪活动就引爆全国多地各大院校,让大学生群体近距离感受了一波由酒店品牌引领的时尚潮流。本次OYO酒店牵手草莓音乐节,显然是一次与潮流IP跨界合作更深入的尝试。负责本次活动策划的OYO酒店品牌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草莓音乐节的粉丝与OYO酒店的目标群体高度重叠,让这次合作有了更多的可能性。“音乐的魅力在于它能打破传统维度的束缚,成为链接人们的共通语言。我们希望通过音乐建立起品牌与顾客之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实现品牌内核与用户情感的共振。”

  作为新型酒店的领创者,OYO酒店一直在探索新奇有趣的跨界营销方式,寻找与年轻群体共通的文化方式。在此之前,深圳网红手绘墙的刷屏、引领城市打卡热潮的OYO“城市发现计划”、与网易洞见、AR游戏悠梦联合打造的OYO悠梦AR主题酒店,都受到了年轻群体的热爱,也逐渐积累起了自己的品牌口碑和粉丝忠诚度,而这部分正在成长的用户也成为OYO酒店宝贵的种子用户,为OYO酒店完善会员体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用户群体屡次碰撞形成的文化认同,加上本身高品质的旅居体验,让OYO酒店已成为不少年轻人的出行首选。在如今这个酒店不再是单纯卖客房的时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更高的精神需求,追求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OYO酒店在保证具有水准的服务之外,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旅居空间,与此同时为客人带来更懂自己的文化体验。

  这个春天,“草莓红”和“OYO红”的碰撞,正在武汉这片热辣的土地上为躁动的乐迷,奏出了更加鲜活的乐章。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