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傲立百年的秘密,只有1.919%的人才知道

 2019-03-28 16: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爱马仕、卡地亚、奥迪、可口可乐……这些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往往都备受欢迎。

  经过时间长河洗礼的品牌都是有灵魂的,而百年品牌的灵魂,则体现在那种让人感受到穿越百年的悠长品质感上。这,是一条永恒的定律。

  品质与坚守

  有着精湛和严谨的工艺,对品质的坚持近乎偏执,德国伯爵很好地诠释了百年品牌的这个标签。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还是在二十一世纪,无论生产的是油燃机,或是冷凝燃气锅炉,德国伯爵所兜售着的,永远只有:品质。

  与品质挂钩的是工艺,德国伯爵从来没有跟“工艺”二字分离过。工程师和匠人们毫不吝惜地将品牌创立以来累积的复杂技术,默默运用在制作中。

  德国伯爵在设计上,简约大气,却不失艺术感的视觉冲击。用料厚重而考究,所有材料及零部件遵从耐用、安全、环保的理念,做到高品质的同时实现95%的材料可回收。

  传承与跨越

  百年品牌背后的第二条秘密,则是对传承的敬畏以及对跨越的追求。德国伯爵有着傲人的历史,多次获得测评机构 StiftungWarentest大奖,荣获GERMAN DESIGN AWARD德国设计奖,德国FOCUS-MONEY服务水平和性价比整体排名位居前列……

  德国伯爵对于精工的传承保持敬畏之心,但绝不止步于此。德国伯爵是供暖行业为数不多的专注于冷凝技术研发和生产的品牌,并一直走在世界供热技术的前沿:

  1

  全预混燃烧方式,燃烧充分,有害物排放极低;

  2

  排烟温度可低至30度,效率高;

  3

  独特消音技术,系统运行寂静无声;

  4

  WGB独有双泵技术,将大锅炉优点转移至家用锅炉

  5

  ISR控制系统,采暖、热水定时、定温控制,科学节能。

  ……

  对于工程师来说,看到伯爵机器的内在结构,就如观赏艺术品。除了对品质的追求,不断前进,面向未来的采暖技术及产品研发让德国伯爵有了鲜活的品牌生命。

  礼遇与承诺

  1919——2019,德国伯爵迈入百年的门槛。百年品牌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永不停止的创新。更意味着对伯爵用户的一份礼遇和承诺。

  伯爵京东旗舰店

  3月13日起,连续三天限时秒杀

  3月16日起,高额红包限量放送

  活动期间,可获超值维保卡

  3.15承诺制造

  请你感受

  百年品牌的诚意和底气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