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耿马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俸新荣被"双开" 私设"小金库"

 2016-08-21 14:24:24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昆明8月20日综合报道 据临沧市纪委消息:经查,耿马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俸新荣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纵容、默许配偶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私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收受他人财物、滥用职权私设“小金库”造成重大损失。

  经临沧市纪委研究,并报临沧市委批准,给予俸新荣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