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县扶贫办原主任郭洪被立案审查

 2016-08-21 14:24:13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重庆8月20日综合报道 据重庆风正巴渝网消息:日前,经武隆县委批准,武隆县纪委对武隆县扶贫办原主任郭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郭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郭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武隆县纪委、县监察局审议并分别报武隆县委、县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