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小杨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6-08-21 14:24:00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海口8月20日综合报道 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海口市纪委对市人民检察院移送的美兰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小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

  经查,林小杨在担任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副区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建设、工作调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林小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继续依法查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