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集团与郑州市高新区、郑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6-03-07 22:35: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刘宇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日前,远大集团董事长林金宗先生出席郑州高新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书贤先生、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先生共同签署了高新区三甲医院项目合作协议。

远大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和临床医疗服务为核心业务,并在药品、医疗器械、培训、媒体、网络等医疗相关领域谋篇布局的现代化智慧大健康产业集团,已合作投资控股100余家医院,医疗机构遍布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近40000名员工,年收入超过30亿元。在国家“新医改”政策的推动下,远大将公立医院改制作为重心业务,与政府合作开发建设现代化智慧医院,让健康服务更为广泛深入。

本次签署的合作项目涉及医疗卫生、影视传媒、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作为十大项目中的唯一一个医疗健康项目,远大国际与高新区政府、郑州大学的此次携手合作无疑是最大亮点。作为政府部门、民间资本、高等教育机构三者创新融合的试验田,该项目联合郑州大学强大的师资和科研力量,将延续郑州大学附属医院的人才优势科学办院。

高新区内的三甲医院项目计划建设拥有2500张床位的大型现代化医疗服务机构,项目占地面积500亩。医院建成后,日均最大门诊量可达5000人次/日,预计5年内营业收入达到25亿元。将显著提高高新区及周边地区的医疗品质,为广大患者提供最优质、最安心的诊疗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