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豪布局全国市场 18:00延时退房服务创新独到

 2015-10-26 21:13: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刘宇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美豪酒店上海城市区域总经理马平儿女士

东方网10月26日消息:2015美豪酒店加盟推介会23日在沪举行,会议吸引众多投资人及业内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掘金盛会。

据悉,美豪酒店是美豪集团于2009年推出的一个中端精致商务主题酒店品牌,其亲情式管家服务及令客疯狂的增值服务深深打动了顾客的心,也因此获得了“酒店业的海底捞”的美誉,经过6年的发展积累,美豪酒店目前在上海、西安、天津、江苏、浙江等地设有分店,拥有超过100万以上的活跃注册会员,已开和拟开的门店网络遍布中国10个大中城市。

会议上,酒店上海城市区域总经理马平儿女士为到场嘉宾详述其品牌背后的创新与极致人性化的服务。

美豪经营模式的创新和优厚的加盟政策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同,现场成功签约三家,美豪集团开发部总经理王猛对记者说,同时他也对美豪酒店做以详细介绍和项目现状分析,同时为此次的加盟推介会给现场投资商指出了投资新方向。

美豪集团开发部总经理王猛

美豪以个性化服务、亲情化服务为招牌,在国内已拥有一批黏性超强的客户群。近期推出的“入住30分钟不满意全额退款、18:00延时退房”等几项创新措举,更是为其聚拢了一大批新客户。

美豪从预定至下塌等细节做的十分到位,亲情化服务贯穿至每一个环节:免费的奔驰商务车接车;登记入住的热水和热毛巾提供,还有免费上下午茶,个性化方面,结合高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如房间引用智能手机房控系统,从预订、到入住开门,开关空调、3D影音、窗帘、灯光、退房均实现手机智能一键操控。

现场签约

此次招商会的成功标志着美豪对2015年全国战略布局更向前迈进一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