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年中大会结束 据称将有资本大牛加盟

 2015-08-11 22:47: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刘宇   点击:234次

分享到:

“相信下半年到明年,乐视集团将有大量投融资大事件发生。”一位消息人士从刚刚结束的乐视年中大会获悉,近期将有国际级投行大牛加盟乐视集团。

此消息人士透露,上周五到周日,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率领乐视集团下所有业务线VP及总监以上管理人员近200人,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年中总结闭门大会。据了解,这次大会不仅总结了过去半年乐视每条业务线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还对下半年的战略目标进行了布局。内容涉及技术研发、产品发布、投融资、产品运营和生态化反等诸多个关键词。

同时在会上,贾跃亭还奖励了对乐视超级手机产品的技术研发做出突出贡献的5名技术研发工程师每人一辆特斯拉。

生态化反初显成效

今年年初,在乐视举行的总监大会上,贾跃亭曾经表示,乐视生态,是一个开放的闭环生态系统。开放,是外延式成长,指用户、合作伙伴均可参与其中;闭环是内生式成长,指其是一套可自循环的系统,各环节协同,互相促进。

今年上半年,乐视不仅成为了卫宁软件、北汽、阿斯顿马丁等公司的战略合作对象,更是一举成为了酷派和北青传媒的股东;同样乐视体育等也迎来了阿里、万达等重量级战略投资对象。

与此同时,上半年,乐视发布了超级手机。目前超级手机已在行业取得瞩目成绩,超级手机不仅将乐视生态中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四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更与乐视超级电视,以及未来的超级汽车产生更多的联动,目前超级手机不仅刷新了行业旗舰机的标准,更是引领手机进入生态时代。

在开放合作伙伴上,乐视毫不手软;关于闭环内生式增长,乐视同样成绩瞩目。可以说,经过半年的奋力拼搏,年初贾跃亭提出的开放的闭环生态系统,乐视已经初步搭建完成。

国际级资本大牛将加盟乐视

会上,贾跃亭还宣布一则重磅消息,乐视即将迎来三位不同行业的大牛。以上消息人士称,其中有一位是来自国际级投行大咖。据了解,该人士将全面负责乐视的投融资业务。

此前在乐视召开的2015年股东大会上,贾跃亭曾经表示,希望业界并购专家加入乐视。贾跃亭还公开称,有合适的人选,希望行业人士推荐。该人士的加盟,意味着不到半年的时间,贾跃亭所需的这一人才已经到位,不得不承认,乐视的效率确实令人赞叹。

其实,在资金相对紧张的上半年,乐视集团投融资部已经给出了亮丽的答卷:乐视体育完成A轮融资、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乐视网重启75亿再融资方案;传乐视移动公司已完成5亿美金融资,创造了全球互联网及手机行业最高融资记录;传乐视影业已经开始第三轮融资;而即将到来的8月18日,乐视云计算也将开启首轮融资;更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甚至完成了入股酷派和北青传媒等震惊业界的资本大动作。

这位资本大牛的加入,再次为互联网行业引进国际人才增添了成功案列,同时也说明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于乐视的良好评估与认可,乐视下半年的投融资动作更加瞩目,而乐视的资本运营也将迈入国际行列。

本次大会还透露出另一个重要信息,即贾跃亭尤其重视技术驱动。在年中总结大会最后,贾跃亭亲自宣布奖励乐视5名技术研发工程师每人一辆特斯拉。这一举动,除了是对这些技术人员成绩的肯定,更是为了让他们全方位的体验特斯拉,未来更好的加入乐视车联网、乐视汽车的技术、研发当中。

消息人士表示,对于另外两名即将加盟乐视的大牛,暂时还不知是谁和来自于哪个行业。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