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两岸立场 想要和大陆谈降关税提高台湾经济

 2019-05-23 14:40: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段时间,关注新闻的朋友,想必对郭台铭都非常熟悉了,作为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郭台铭前段时间因为宣布要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的领导人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郭台铭对于两岸的立场以及对大陆经济的看法,很多人都感到好奇。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郭台铭表示,两岸深化合作为台湾经济带来红利,大陆已经成为台商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并称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

  据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前段时间强调,经济问题应列为第一优先,台湾除拼经济、再拼经济,要走国际型的经济,如果是闷经济、平庸式经济,没有结构性改变的经济,年轻人还是只拿那样的薪水,台湾经济是没有希望的,口水战也是没有用的。

  据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前段时间在脸书发文表示,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期间,于哈佛大学闭门演讲中,提出的20字箴言“防务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关于郭台铭对大陆的评价,其实可以用16个字来评价“台湾必须依赖大陆市场,抓住开放机遇”。

  前段时间,富士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也是明确表态,未来假若当选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将会和大陆进行商讨,把两岸的关税降到最低,从而进一步促进台湾地区的经济发展。在商业道路上已经取得非常大成就的郭台铭,从政之后会有哪些作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